首创教育官方报名电话:0316-2186648 开班信息 | 播音主持 | 编导培训 | 美术培训
招生热线:
0316-2186648
0317-356668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体系
  • 暑期艺术高考
  • 录入时间: 2016-11-15 11:36:14
  •   我的暑假我做主

    给你全新的暑期体验,错过这次复读一年

    90后一个有主见,有思想的群体。我们个性独立,思想早熟,自信张扬,我们对个人发展更有计划性,我们不要口号,更注重实际。我们蔑视形式,我们有自己的一套行事风格。我们的暑假我们自己做主!!!

    高考你们准备好了吗?计划好了吗?足不出户体验全新暑假,首创教育培训学校为你准备了丰富的艺术盛宴。美术、音乐、播音主持(汉语播音与英汉双语播音)、编导总有一个是适合你的,成功需趁早,莫让机会在犹豫中远去,莫让名牌大学在犹豫中离你远去!即使你没有特长,即使你没有基础,选择艺术一样可以用专科的分数,上本科名校!

    顶尖的师资团队,一流的管理团队,先进的教学设备,广泛的合作关系,科学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报名、考试一条龙服务。考前有专业老师及管理老师带队考试,帮助考生解决住宿、排队报名、分析考题等生活学习问题,节省学习时间让家长放心。才艺辅导、形体训练、化妆技巧一次学习,多重收获!

    首创教育培训学校致力于教育十余载,总结多年来的艺术高考经验。在廊坊当地为考生开设艺术专业课,使同学们在当地利用课余时间,就可以享受最高水平的艺术专业培训。既省去了外出找老师的费用,还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学文化课。即使到了高三你都可以不外出学习,有效保证了学生文化课的不断档,保证学生文化分数和专业分数双上线,真正解决学生考取名牌大学的所有障碍!

    师资介绍:

    播音主持郑老师:瑞典隆德大学硕士,国际交流学会成员,从事播音教育工作多年。主讲即兴评述与自备稿件。

    播音主持杜老师:中传硕士第一名,四年授课经验,多名学生考取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大学等。主讲指定稿件、模拟主持等

    播音主持孙老师:原河北新闻主播全国普通话测试员,从事播音与教学工作多年,主讲语音发声等。

    播音主持蒋老师:第十届CCTV—10推普周形象大使。毕业于辽宁大学播音主持艺术专业,在校期间专业课成绩第一名,电视台新闻主播。多次在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进修。从事播音教学工作四年,理论与实践经验丰富,授课幽默风趣。

    编导甄老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为中央电视台一线编导。既具备电视编导专业素养,又兼备艺术类高考实战经验及授课经验。所培养学生多名进入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等名校就读。

    编导彭老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大学生创业联盟副主席,任职于CCTV—2、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中国教育电视台,并参与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编导,教课经营丰富,授课方式风趣幽默。

    编导方老师:中国传媒大学硕士,获得中央三台奖学金,担任江苏卫视编导,大学生电视节组委会成员,授课经验丰富,教学严谨。

    2011年部分播音主持、编导学生成绩

    播音主持专业

    温昕 三河一中 中国传媒大学 顾家熙 天津 浙江传媒大学双语播音

    李秋雨 山东淄博 天津师范大学 王潇袅 文安一中 河北师范大学

    黄磊 香河一中 西北大学 古雪 三河一中 黑龙江大学

    潘一辰 管道局中学 河北师范大学 毛心语 廊坊一中 西南石油大学

    编导专业

    陈红微 香河三中 北京电影学院 刘阳 香河一中 河北大学

    赵玥 管道局中学 河北师范大学 张彤 任丘一中 四川音乐学院

    赵波 香河一中 天津音乐学院 杨青竹 香河一中 吉林艺术学院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登记报名,名额有限预报从速。

     

     

    报名电话:0316-2186648

              13261665432 陈老师

     

    QQ104800650

     

    地 址:廊坊市安次区南大街西侧高架桥下(银河大桥南原大桥宾馆2) 

    网址:www.schyn.com(首创欢迎您)\

    邮箱:104800650@qq.com

    欢迎来电咨询,我们会以热心、细心、耐心的服务态度,详细的解答您的疑惑。给您提供满意周到的服务!

    首创艺术学校

首创教育培训    中国最专业的中高艺术考试教育机构
网络推广网站建设Copyright 2007 版权所有:首创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