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教育官方报名电话:0316-2186648 开班信息 | 播音主持 | 编导培训 | 美术培训
招生热线:
0316-2186648
0317-356668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班信息
  • 首创学校暑期集训班
  • 录入时间: 2017-07-01 17:49:29
  •  

     

     

    暑期集训是艺考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是基础课的进一步提高,集中学习,取长补短,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特色。无论是播音专业的声形台表,还是编导专业的影评故事,每一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特点,集训的最终目的是通过长时间的师生之间的沟通与学习,把每一个孩子培养出适合自己的播读与写作风格。艺术点亮人生,首创成就梦想!欢迎各位小伙伴的踊跃加入!!!

     

     

     

     

     

    一、上课安排

    1、集训时间:2017年7月9日开始正式上课,共计20天。中途休息1-2天(住宿生8号下午报到)

    市里高二班:7月9日-7月31日

    市里高一班:7月9日-7月15日

    文安一中班:7月9日-7月20日

    香河一中班:7月9日-7月18日

    2、必备上课用品:笔、笔记本等基本文具及艺考所配备的专业课本。

    二、住宿安排

    1、酒店详情:酒店位于上课地点附近,准四星标准装修的绿色酒店,双人标间,基本设施齐全,免费提供wifi及宽带,其他生活用品请同学们自备。房间内有偿食品需自付。

    2、需带身份证原件办理入住登记。

    3、注意事项可2人自由组合同住一间双人房。住宿费用100元/间。手机等贵重物品请自己妥善保管好,不要带过多钱物,如有遗失责任自负。请爱护所有公物,如有人为损坏,按规定照价赔偿。

    4、酒店住宿全程有管理老师看护,不得私自外出,有需要需向管理老师申请。

    三、温馨提示

    1、建议自备的物品

    (1)个人饮用水杯、洗漱用品、伞、个人沐浴及洗衣用品(沐浴露、洗发露、毛巾、洗衣液等)防晒用品、少量现金等。

    (2)应急药品(如创可贴、维C银翘片、西瓜霜喉片、医用胶布、活络油、清凉油、感冒药、头痛片、云南白药、眼药水、维生素片等)。

    2、出行安全

    (1)本次集训时间在夏季,注意防暑。饮食注意干净卫生,注意财产及自身安全。

    (2)学生需严格执行首创作息时间及管理制度。非住宿生上下课回家注意路途安全。

    (3)学生无故迟到、旷课学校会电话联系家长,情节严重者劝退。学生请假必须家长确认

    3、具体事项另行通知,请同学们提前做好集训准备。
     

首创教育培训    中国最专业的中高艺术考试教育机构
网络推广网站建设Copyright 2007 版权所有:首创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