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教育官方报名电话:0316-2186648 开班信息 | 播音主持 | 编导培训 | 美术培训
招生热线:
0316-2186648
0317-356668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班信息
  • 中考美术班
  • 录入时间: 2016-11-15 11:50:05
  •   学校简介:

    首创教育培训学校是一家经教育部门批准备案的正规艺术考试教育学校,学校位于全亚洲最大的艺术园区北京宋庄,河北办事处设在廊坊。学校汇集了京津优秀师资,美术教学团队来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南开大学、首都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国内一流大学,教学经验丰富,绘画功底深厚。学校创办以来一直秉承让每个学生享受更专业的教育为办学宗旨;让学生提高成绩考取理想的大学为己任。

    顶尖的师资队伍,一流的管理团队,科学的课程设置。配备专业老师的同时为学生配备管理老师,解决学生们在专业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吃、住、学一体化管理。教学方式灵活,设有廊坊班和北京班。这一切都是为考生专业和文化课的学习,为学生考取理想院校打下坚实的基础。

    专业现状:

    美术专业作为传统的艺术考试科目,趋于成熟和稳定。优势存在的同时,竞争越来越激烈,所以选择一个正规、实力强大的美术培训机构才是艺考生的当务之急。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时间就是生命,抓住每一次机会,去争取更好的教育,赶紧行动吧,首创是你最好的选择!

    课程设置

    美术专业廊坊集训,周六日上课。

    即日起开始报名!

    咨询电话: 03162186648  13373063336

    qq:104800650

    学校网站:www.schyn.com 邮箱:yishugaokao@126.com

    欢迎来电咨询,我们会以热心、细心、耐心的服务态度,详细的解答您的疑惑。给您提供满意周到的服务!

    地 址:廊坊市安次区南大街西侧高架桥下(银河大桥南原大桥宾馆)

     

首创教育培训    中国最专业的中高艺术考试教育机构
网络推广网站建设Copyright 2007 版权所有:首创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