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教育官方报名电话:0316-2186648 开班信息 | 播音主持 | 编导培训 | 美术培训
招生热线:
0316-2186648
0317-356668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概况

首创教育培训中心,是以艺术高考培训为主要培训项目的培训中心,首创教育秉承“让每个学生享受最好的教育”为办学宗旨,“让学生提高成绩考取理想的大学”为办学方针。引进优秀教育资源,严谨治校,使每个学生有一个美好的人生前景是我们的心愿。于2019年更名为“菁英轶程”,其新菁英轶程(原首创)网站网址:http://www.jingyingyicheng.com。

1.jpg

2.jpg

3.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我们欢迎有更多的学校同我们携手,为学生打造更好的艺考平台。我们期待着您的到来,为您的理想我们共同努力,您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首创教育培训    中国最专业的中高艺术考试教育机构
网络推广网站建设Copyright 2007 版权所有:首创教育培训